7

San Francisco Coffee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July 23, 2005 in


今天, 從小鬼口中得知San Francisco結業, 感到十分訝異.
雖說San Fracniso的人流不是特多, 可是, 還是未有料到它會突然結業.

曾經有一段日子, 每個星期六跟星期天都會風雨不改的到San Francisco走一趟.
或是看看書, 或是貼相薄, 或是跟好友聊聊天, 不經不覺又在那兒消磨了一整個下午.
現在回想起來, 還真的懷念那懶洋洋的悠閒時光.

第一次到San Francisco是透過飲食雜誌的介紹, 往後, 漸漸愛上了San Franciso的寧謐.
由於它是開設在星光大道上, 所以維港對岸的景色盡收眼簾, 亦是它招徠客人的一個賣點.
大部份時間我都會挑在室內坐, 特愛落地玻璃窗前的三張大卡座, 隔著玻璃觀看星光大道的遊人和風光.
傍晚的時候會坐在室外, 吹著陣陣的海風, 當中夾雜著海水的味道, 又是另一番感覺.
就如San Franciso的理念一樣, 讓我同樣感到"Life is good".

雖然San Francisco Coffee只開業了短短一年, 卻伴隨了我渡過了不少的光陰. 在那兒, 我
弄好了尼泊爾之旅, 台灣之旅和哈爾濱之旅的相薄(這可是個龐大的工程, 歷時數月)
完成了數學習題的翻譯工作
閱讀過不少的書籍
跟好姊妹分享了無數的心底話
這一點一滴構成的回憶都是窩心.
It's Life, 所以變幻無常.

7 Comments


曾經我都沉迷過San Francisco。
平日的夜晚完成工作之後,總會入內冷靜一番。
又試過教兩個美麗鬼妹使用電腦玩msn
又曾經同鬼佬鬼妹係度開P



又係只有回憶。


懂得珍惜的人,特別令人珍惜。


To Ming:
乜你都有沉迷過San Francisco咩?
呢個世界真係細呀...

To: 渺加
可惜, 我們都總在失去時才學會珍惜.


我之前有同你講過架,你又唔留心聽我講野。唉

至於渺加姐,由現在開始珍惜啦


TO MR.9

珍惜您好唔好?


Keep up the good work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