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Notes on 7/22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Friday, July 22, 2005 in
難得明天請了一天的大假, 本想好好地替自家的Blog裝潢一下.
最後弄了大半晚還是搞得一塌糊塗.
結果, 最後還是屈服了下來, 在Noipo.Org處選了一個新的版面.
看來, 還是得再努力惡補學習一下才行.

********************************************************************

Muji已經推出了第六代的生日熊, 今次則是以糖果為主題.
由第一代至今, 總愛為身邊的朋友送上一隻屬於他/ 她的生日熊.
可是, 每次卻總是發現別人的生日熊都比我的漂亮.
有興趣的可以到Muji的網頁查看一下.
Link Here


8 Comments


blog 頂 "小熊貓遊樂園" 條link 死左。


一開頭睇仲以為你講咩tim
頂頭條link我仲未搵到地方fix
不過係comment個度加返個back home先~


Thanks for your remind.
Fix it in the item page first....


今次也沒機會收到你送給我的喔~
因為是我告訴你六代生日熊出世的消息...
下次我不會告訴你的了...
哈哈~


Cher:
相信往後的第七八九代也有人送你,
所以嘛, 我還是不用送你好了~~
哈哈~~!


Wonderful and informative web site. I used information from that site its great. »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