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Notes on 7/28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hursday, July 28, 2005 in
下午收到某酒店推銷會籍的電話, 閒來無事, 固且跟他胡扯一番.
話不到二十多句, 他忽然說:
「小姐, 你跟男朋友到酒店吃飯也可使用這個優惠...」
還未待我回應下去, 他已經開始滔滔不絕地繼續推銷那個酒店會籍.
當下, 心涼了一截.

接著, 他再說:
「跟男朋友吃飯, 大多是他付錢的吧. 如小姐用這個優惠跟他大吃一頓, 他絕對會更愛你, 說不定會跟你求婚喔.」
結果我冷笑了一聲, 把電話狠狠地掛掉.

大抵此君對香港的人口分佈並無認識, 在二十出頭的人口當中, 男女比例約是93比100. 而在這當中, 還未扣除男同性戀者. 故此, 從統計學的角度中, 女生為單身的機率比男生為高.
何況, 單身與否與酒店會籍應該扯不上關係吧?

可是, 在那一刻, 我忽然不懂反應.
當下明白, 就如Daphne所言, 純粹只是小女子在經期抑鬱症發作.

7 Comments



這個世界是有一樣野叫一腳兩船

女生單身率不一定比男的高

不過
其實無論什麼情況都不用動氣

身子要緊


如果係我,我一定會問同佢一齊去0既優惠又點計囉~


冇錯,而且呢個世界仲有一類人叫做女同性戀者o既...


Ming:
你說得沒錯, 男人天性都有一腳踏多船的傾向.
謝謝關心, 只是當下氣上心頭已而.

翹楚:
當初看到這個名字想了好久, 才記起是開心賓館的劇中人.
哈哈, 那可不是我的Character!!

Fred:
你都岩, 不過衰在大部份的Gay guy都係好charming 同 attractive


呵呵,经期抑郁症


Very nice site!
» » »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