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2005香港書展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July 23, 2005 in

今天特地請了一天假, 就是為了到書展逛一逛.
早已忘記從那年開始, 逛書展已變成每年不可或缺的節目.

花了洋洋六百大元, 換來以下一堆戰利品, 可是, 還是有點意猶未盡....
仲想買埋....

1. 愛情戲 (陳慧)
- 看罷<拾香記>後, 蠻喜歡她寫的東西, 纖巧細膩, 滲出淡淡的味道.

2. 女法醫宋雨日- 黑夜女巫 (李敏, 阿圖說力合著)
- 一改以往李敏的愛情小說風格, 加入認真的法醫和偵探元素, 是一個不俗的嘗試.
3. 畫中消失 (林詠琛)
- 純為集齊整套魔幻偵探系列. 不過, 說來奇怪, 明明其他4集都有在買, 什麼竟然獨缺了第一集?
4. 隨身聽. 隨心唱 (林一峰)

- 因為係林一峰寫既.
5. 蒲精列傳Vol.2 確認 (葉志偉)
- 一個有關蒲精的故事, 內容抵死. 由於是香港人所寫的, 故特別有親切感.
6. 我的低傳真彩虹生活 (唐愷希)
- 一個台灣女孩的日記本, 很Colourfol.
7. 史丹佛的銀色子彈 (王文華)
- <蛋白質女孩>的作者王文華在史丹佛求學的經歷.

8. The Wisdom of Crowds (James Surowiecki)
- To discuss why the Many are smarter than the fews even
9. The Curious Incident of the fog in the night-time (Mark Haddon)
- 深夜小狗神秘習題的英文版, 故事圍繞在一個十五歲自閉症男孩克里斯多弗和一宗神秘謀殺小狗事件身上.
10.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Greg behrendt and Liz tuccillo)
- 有關兩性的書, 而作者Greg Behrendt與Liz Tuccillo則是電視影集「慾望城市」的編劇.
11. 幾米尋貓啟事的60 Pcs 拼圖
- 一個直徑3吋的球形拼圖, 一看到已經愛不惜手. 一套共有6款, 無奈售價太貴, 只好買一款作罷.

16 Comments


很開心喔~
可以放假和逛書展...
幸好,也有你找我吃飯 ^_^


我有:
史丹佛的銀色子彈
葉志偉的第一本[突然獨身]

借我:
愛情戲
我的低傳真彩虹生活
蒲精列傳Vol.2 確認


To Ming:
"突然獨身"我也有.
好, 待我看完再借給你看.
你有看過蒲精列傳Vol.1 不能嗎?


未睇過VOL1., 你有無?有既借我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Sorry, 之前太忙, 冇落comment~ 在星期天很多人的情況之下, 我收集左下列的戰利品

1.深雪-二妹夢2
之前一路開始儲回深雪的小説, 睇完二妹夢後一直沒有時間去買, 終於那天買了。

2.都係深雪-靈魂舞會

正如頭先所講, 不用理由吧..

3. Nets and Books 17-癖理由 Obsession
吸引到我去買的是因為書中講了不同的怪癖, 其中連blog 癖這一字眼也有提及。小熊貓, 你有沒有呀??

4. Nets and Books - 1個人 alone
之前已經很想買這一本書, 今次看見了簡禮版,不用多想便買了。

5. 九把刀- 在甘比亞釣水鬼的男人
之前在網上看了他的' 等一個人咖啡' 後便很喜歡這一位作家的小說, 今次講到作者自己在非洲甘比亞的遊記小說...

6. 侯文詠-天作不合
繼白色巨塔的醫生問題, 危險心靈的教育問題。這一次侯文詠深入至家庭問題, 包括夫妻, 家長與子女, 及家長, 子女和學校的互動。

7.葉志偉- 蒲精列傳Vol.2 確認
之前突然獨身是在一個很偶然的情況下買到,其後便一路很喜歡他所寫的東西, 今次買書的其中一個目標。

但其實尚有很多書都想買, 例如向達倫推出的新書-喪王降臨, 。但可惜都因為不同的原因而沒有買

小熊貓, 遲d 借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俾我睇得唔得呀?


To Ming:
有呀, 下次借埋俾你睇

To Avalon:
深雪個兩本一早買左, 睇完tim
喪王降臨都有, 不過未睇
17-癖理由 Obsession, 遲d借黎呀


我個人好簡單,只想跟定隊借哈利波特第六集中文版。


之前少行書局麻, 所以咪唔知出左囉

癖理由, 我都未睇呀, 睇完借給你呀, 記住提我喎~~

當你看完的時候, 話我知喪王降臨好不好看呀


不如咁啦

詩,你開放你屋企比我地搵日上黎借書睇啦


To Fred:
書都未出, 又駛唔駛咁心急呀?

To: Ming:
你又未免講得太誇張...
不過, 岩岩昨日發現我阿哥去書展都買左成十幾本書返黎.同阿哥商量過之後, 快定買多個大書櫃返屋企~


你好小熊貓! :)

我是住在台北台灣的唐愷希
就是那本"我的低傳真彩虹生活"的作者
隨意在yahoo搜索著自己的書名
卻無意中發現你的blog
謝謝你買了我的書 ^__^ 希望你會喜歡
好開心喔 住在香港的朋友嗎?
你好你好 ^___^

有任何意見想法歡迎隨時寫信給我喔! :)
dollipop@dolly-pop.com


To: Cathy

你好喔~~~
真的好巧喔, 這樣也會給你發現到!!
還未開始讀你的書, 但讀過後一定會告訴你我的感覺喔!
住在台灣的朋友, 你好你好!!
希望你也快點弄好你的網址, 到時候我一會到去拜訪的.

小小小熊貓


Good design!
[url=http://edjnkvsu.com/vbud/xlyh.html]My homepage[/url] | [url=http://sofabnci.com/awqo/pyxt.html]Cool site[/url]


Good design!
http://edjnkvsu.com/vbud/xlyh.html | http://yvjomugp.com/ugxn/whgo.html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