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9月新貼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unday, September 03, 2006 in
很久沒有在這兒發新帖了.
一看之下, 不得了, 竟有一個月的時間.
這陣子, 工作太忙, 有太多囉唆要訴.
一一記下的話, 這兒便變成我的垃圾桶了.
所以, 貼相好了.
(哈哈, 其實是在躲懶而已*V*)



推遲了的慶生飯, 終於敲定在上星期天.
地點是Cherry選的華亭, 主打杭州菜. 不懂分辨中國地方菜的我, 當然不知道什麼菜式最有名. 只是隨便點了幾道菜, 然而, 好吃就是了.
冷盤是千層峰, 由多層重疊的豬耳造成, 吃起來很香醬油味.
熱盤有Cherry點名的龍井蝦仁, 我跟家餘都愛吃的蟹粉豆腐, 清炒菲菜花.
蝦仁很爽脆, 帶點淡淡的菜味, 很清新. 蟹粉豆腐的用料也很足, 還蠻鮮味的. 獨是菲菜花的油太多.
最後來的是宋嫂魚羹和雞燴麵. 燴麵沒甚特別, 然而雞肉很好吃. 宋嫂魚羮上有一層厚厚的蛋白在面, 像是西式甜品梳乎厘一樣. 而羮內的魚肉很嫩, 也沒有魚腥味.

晚飯後的甜品是Tiramisu, 是敏儀挑的生日蛋糕.
雖然姊妹們送的生日禮物是自己挑的, 但還是要謝謝你們.

3 Comments


你...係咪唔滿意呢???
well...我...我...我盡0左力咖啦...
都叫做有選擇過顏色ar...


Cherry: 我冇咁既意思呀, 我知你辛苦, 特登買左Royce請你同小鬼鬼食啦!!
不過, 用開先覺之前阿哥個款好用d, 因為得一隔, 所以放得多d野.


唔緊要啦~
多野放既時候咪用阿哥0個個law
冇咁多既時候就用我0地送0個個
啱啱好~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