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台灣偶像劇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Wednesday, September 06, 2006 in
近期, 每天都在追看台灣的偶像劇.
先有陪伴我在上海工幹的<愛情魔髮師>,
然後是曾在這裡提及的<我們結婚吧>.

當初會看<我們結婚吧>, 完全是被它的畫面和故事所吸引.
剛開始的時候, 完全捉不著劇集的節奏.
漸漸地, 我才捕捉著日常瑣碎片段而來的感動.
雖然劇中有些情節比較誇張和瘋狂, 但卻慢慢滲出人與人間的真情.
而女主角小晴的率真和勇敢, 真的讓我有了很深的印象.
故事內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住, 但他們都想要逃. 劇裡, 逃生艙就是他們的避風港, 他們互相幫忙取暖, 等待有天可以勇敢去面對.

不得不提的是劇中的配樂, 真的很動聽.
連平常看劇都會skip片頭的我, 這次都會乖乖看完.
所以, 特地把某部份的歌詞貼上, 也在You Tube找來片頭.

蕭賀碩 - 我愛你 (主題曲)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
喔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



陳文華 - 那一年 (插曲)

那一年我現在還記得
跑在原野上我們的天真
冬天時候一起吃冰淇淋
在你窗外唱歌我覺得快樂

3 Comments


你是不是說燒碟給我看呀? 那我要'我們結婚吧'好了!!thanks


我...我...我知我冇資格咖啦...
但車都好想睇喔........

~~~~~~~~~~~~~~~~~~~~~~~
首歌好好聽bor...


Avalon: 我有答應過你嗎? 怎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是我失憶症又發作嗎? 沒關係, 我遲點燒給你好了.

Cherry: 那會呢? 你要的話, 我當然會燒給你. 待你辭工後在家看好了.
首歌真係勁勁勁好聽, 仲有"那一年"都好聽.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