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Week 38 in 2006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September 23, 2006 in
近幾天, 不少人都來問我是否resign.
總數應該有十來人吧, 連我都感到莫名奇妙.
一聲都沒有哼過的我, 只是在嘆氣而已.

實情是, 兩位Senior的同事同時請辭.
在私而言, 我也替她們感到高興. 畢竟, 她們也該換個環境, 有更好的發揮.
只是, 我知道, 工作將會更苦.

換來的是, 我升職加薪了, 卻一點也沒有興奮.
加幅幅度不提也罷, 反正, 跟工作量不成正比.
進退兩難, 有口難言.

結果, 我匆忙地訂了往台北的機票+酒店.
趁天昏地暗前, 往外地休息幾天.
從請假到預定好機票, 前後只是兩天的時間, 趕得連行程都沒有想好.
這個星期天便出發了, 管它了, 到台灣後才算吧!

4 Comments


果然去台灣呢~
好羨慕喔~!
3日2夜or4日3夜?


升職加薪固然好, 但也別太辛苦自己, 雖然你是女鐵人, 但如果太辛苦的話也要懂 say no。總之, enjoy your life 啦! 撐你!


唔..昇職加薪固然值得恭喜, 但是你也要小心身體,量力而為呀..出外走走,也是好的..什麼時候回來呀??


比心機捱多幾個月~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