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8月7日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uesday, August 08, 2006 in
躺在床上, 過去的片段就如鬼魅般纏擾著我.
回憶不斷地快速搜索.

鏡頭一轉, 回到十八歲那年的暑假.
那年頭的北京還是如昔, 傳統的設築物,
一磚一瓦都能攝取人心.
而我, 迷失在那迴腸蕩氣的宫廷故事中.

快格前進後, 重演著寶勒巷的一幕,
身體的水份都變成酒精,
在呼吸著的同時, 遺落了我的一部份.

然後, 重拾了那遺失的感動,
巧合似的場景和人物,
在生活中進進出出,
卻突然落幕了.

記著的, 就只有苦澀的往事.
連面孔都模糊起來.

Damn, 又是清晨的五點.

6 Comments


早點睡,別想太多了.
現實的一句話:明天還要上班去喔~!


連你也變得多愁善感嗎?? 別多想了, 過去的事只留下當時的美好已很足夠。


忽然路過,好歌獻給你。

忘 我沒有很努力要自己去遺忘
那些和日記一起收藏的過往
孤單在思緒之中變得很漫長
想 我沒有很刻意讓自己不去想
那些和照片一起靜止的模樣
我學著堅強 堅強到不用學著不想 學著遺忘
還是害怕夜深人靜時總想起你
還是害怕不經意的聽見你的消息
然而當愛已經沉澱得太清晰
當擁有已經是失去 就勇敢的放棄
還是會害怕一個人時就很難忘記
還是害怕突然寧願當初沒有決定
然而當愛最後的出口是分離
我會這麼相信 走下去


Cherry: 別這樣現實好嗎?

Avalon: 我一向都多愁善感喔.
不過, 只是偶爾的情緒低落.

Ming: 頂. 留言唔緊要, 但唔好頂心頂肺.


Keep up the good work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