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一切還好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Friday, February 17, 2006 in
忽然被友人一問,才發現對於有關你的記憶已經被稀釋了。
我想不起你的手電號碼,也想不起你的語調和聲音,更想不起你的神情。
然而,我還是會記得你最愛吃雲吞麵,熱愛工作的個性,和跟你走過的地方。
雖然,由始至終,我一點也不了解你。有時候,我甚至懷疑我們會走在一起的原因。
但到最後,我才發現因為你的離開,反而讓我對人生有了一番新的體會。
突然想問一句你還好嗎?
願一切還好。

**********************************


這幾天忽然好想吃士多啤梨.

7 Comments


您,還是很念舊的。


誰叫咱們是巨蟹女子? hahaha...


我, 是念舊, 卻不長情.


念舊而不長情,這樣最好


剛剛也在看電腦內前度女友的照片和icq 對話。好多年了,聲線也忘了,樣子若不看照片的話恐怕也未必記得清楚,不過那種感覺還是甜中帶苦。

偶爾想想,其實也是很不錯的,至少會提醒自己:下一次,要珍惜。


記憶已經被稀釋是一種福氣。
若有機會再見他,就放懷好好重新認識他。


Wpuiyin918:
對, 這樣對自己最好.

Fred:
為什麼會甜中帶苦呢? 記著的, 不是最美好嗎?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M先生的M小姐:
希望如此.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