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Happy New Year!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December 31, 2005 in
轉眼間又渡過了2005年, 除了離二十出頭又再遠了一點, 這一年好像過得很平凡.
回看一月剛立下的大計, 二月初已拋諸腦後. 然後, 生活依舊一日復一日.
沒有大起大落的情緒, 也沒有驚天動地的事發生.
不過, 平凡也是一種福份和快樂.
容我在這裡謝謝這年來各位好友的照顧和陪伴, 是你們讓我這一年也過得開心快樂.

在快將來臨的2006中, 我想:
想出走, 四處遊歷, 體驗生活
想多看多聽
想自我認識更深
想獨立生活
想身體健康
想...

願來年大家的諸事順利, 生活如意, 幸福快樂!

4 Comments


好奇一問

"在快將來臨的2006中, 我想:
想出走, 四處遊歷, 體驗生活
想多看多聽
想自我認識更深
想獨立生活
想身體健康
想..."

仲有想點?


獨立的生活代價很大,
比方,一個人住…
1,人工沒了一大截,人家可以花天酒地,自己又要節衣縮食。
2,要忍受媽媽的可憐表情。
3,做家務
4,忍受一個人渡過長夜
5,悶
6,您自己步向獨立,而另一半就…
hahahah
順祝您身體fitfit~


m先生的m小姐:
謝謝你的提點, 然而, 我的顧慮沒那麼多:
1. 家人恨不得我搬出去住, 反正分別不大
2. 如果家中不鬧鬼的話, 一個人渡過長夜倒沒問題, 我有我的mp3跟vcd
3. 獨身一人, 不用考慮另一半的問題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