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tes on 12/13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Wednesday, December 14, 2005 in
最近心情煩躁, 一直持續著週期性的情緒不安.
整個星期都在反覆思索著同一個問題.
是我把一切看得太重, 還是因為我對別人有所期望, 才會覺得失望?
然而, 我怕自己會沉不住氣抱怨大家, 只好消失一陣子.
只是, 我還是覺得很難受. 原來, I don't even deserve for an apologise.
徘徊在十字路口的我, 是不是可以找到出口?

************************************************

最近, 傳媒對世貿都作出了廣泛的報導. 在主流的報導下, 如果你想了解多一點, 可到下面看一看:
1. 聯陣
2. 香港獨立媒體
3. 全球化監察

3 Comments


聯陣和全球化監察那兩條link 錯了。

想找朋友,還有我們啊!


Best regards from NY! »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