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My Lucky Day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December 24, 2005 in
一向與幸運絕緣的我, 今天竟接連地發生了二件好事.
首先, 原預訂在上星期六觀看的因世貿衝突事件而取消, 經我再三查詢後確定不會再加場演出, 無奈下只好退回門票. 然而今天早上突然收到HK Ticketing的Promotion Offer, 可以半價訂購的門票. 二話不說購下門票, 價格便宜了, 但座位的位置卻更佳. 這應該就是我們常說的因禍得福吧.
結果, 整天的心情都持續高漲.
晚上是公司的Annual Dinner, 一向沒什抽獎運氣的我(猶記得大學時代跟莊員們到學系的Annual Dinner, 十三個人中, 十個人都抽到了禮品. 而我就是那三個空手而回的其中一個), 竟然抽到了一張四海旅遊的400元Travel Coupon.
所以, 我要在此記下這幸運的一天.

***********************************************

在此, 先跟大家預祝一聲"聖誕快樂"!
在這個普天同慶的日子, 希望各位都有一個愉快的聖誕節.

轉貼自:Oui-Blog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