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工作的低潮期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February 06, 2010 in
換了新工作一個月多,卻不停地反覆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
在職場打滾了數年,每一次換工作時卻仍舊抱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總是害怕自己把事情搞砸,擔心跟新同事相處不來。
是自己能力不夠,還是自己不合適? 看似簡單的問題,卻如同"有雞先還是有蛋先?",很難答。有太多的可能性,讓我很難區分出當中的差異。而所謂的不合適究竟是因為自己能力不足,工作表現強差人意,為了逃避面對問題找來的藉口;還是性格上未能符合工作所需?
刻下的我,沒有確實的答案。

處於工作低潮期的我,很努力的想提起幹勁,卻越覺力不從心。
然而,我知道時間不會改變現狀。
所以現在的我,努力地在調整著: 練習誠實的面對自己在工作上的瓶頸、督促自己找回原來那個自己。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