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盛夏光年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Monday, January 29, 2007 in

盛夏光年預告片

官方網站

沒有人是應該孤獨的

第一次看到<盛夏光年>,是在台灣的誠品。
吸引著我的不是故事的內容,而是五月天和九把刀的聯手推薦。
那時候,我沒有把買下它。
直到看過電影後,有著太多的疑惑,才急不及待帶它回家.。
然而,看畢以後,才發現那是兩個故事。

"正行就像行星一樣圍繞在像恆星一般的守恆身旁,像是一個定律般。
一直到有一天,另一個孤獨的女孩-惠嘉,像彗星一般闖入兩人的生命中,打亂了一切....."


<盛夏光年>是一個有關青春的故事,
讓我不其然想起<藍色大門>和<17歲的天空>。
故事的三個主人翁 - 康正行、余守恆和杜惠嘉,
在青澀的歲月中,肆意地揮霍著屬於他們的青春。
迷失在曖昧困惑中,探索著情感的秘密。

可是,到現在我還不理解,為什麼守恆在舞會後會跟正行發生關係。
是發現再也沒法掩飾友情這個晃子,
還是,那只是出自於他的歉疚,希望緊緊抓住失去的那些,

然後,我們都會發現,
再也無法回去那個夏天。
那個,讓我們任性而為的年青時代。

****************************************
關於彗星和流星
彗星,或稱掃帚星,是一種天體,由太陽系外圍行星形成後所剩餘的物質(如冰凍的氣體、冰塊、塵埃)組成。彗星質量很小,只有地球質量的幾千億分之一,通常沿著扁平的軌道圍繞太陽運行。
流星是指運行在星際空間的流星體(通常包括宇宙塵粒和固體塊等空間物質)在接近地球時由於受到地球引力的攝動而被地球吸引,從而進入地球大氣層,並與大氣摩擦燃燒所產生的光跡。
出自Wikipedia

3 Comments


車要"跟機"!!!!
睇完套戲之後變咗做任天車!!


謝謝你找來了那段"彗星"和"流星"的解說~~


沒問題喔, 我已經看完了.
只是剛好看到行星和彗星, 才記起你的問題.


因為你呢個blog, 我決定download佢黎睇。

岩岩睇完墨攻,都係漫畫好睇d。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