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布茶房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in
話說等左小魚成個世紀咁耐,終於係尖沙咀既麻布茶房settle down左。
坐左未夠十分鐘, 小魚忽然問:「係你五點鐘方向,個個係咪L先生?」我一轉身,只消看側面,也能把L先生認出來。結果整頓飯,我都沒有再擰轉身,連呼叫侍應生也要由小魚代勞。

看到這裡的朋友們,一定會認為我跟L先生有著過節。而實情是,L先生是我的ex。分手以後,我們在生疏與親暱的關係中兜旋著。唯獨這一次,我忽爾發現,He is enough. 打電話不接聽,發電郵也沒有回覆; 接上後,語氣也異常冷淡。是有心或是無意的迴避,已經沒有關係。只是,在送上Christmas present的一刻,我無法不反問自己: ”Did I fucked up all the things?” 還是,我反應過敏? 我無意為自己的行為作辯護,畢竟,是我自己舉棋不定,弄不清自己的感覺。然而,我還是會因為你的冷漠而感到難過。

最後,在他離開餐廳時,都沒有跟我打招呼。
(註1: 就苦哥所言,我應該慶幸他沒有過來跟小魚打招呼而把我當透明看)
坐在餐廰看著他離去的背影,我知道,我不應該再多說什麼。

或許有一天,我們真的可以再做朋友。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