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Campin in HK Concert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Monday, April 24, 2006 in


第三次看林一峰的演唱演唱,依然覺得好感動。尤其是今次參與演出的band,真的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有跟一峰合作多次的結他手的方樹樑,彈double bass的CM,及一手包辦鋼琴和電子琴的何炳。

今次的CAMPING演唱會,一峰所選的都是一些ICON英文歌,其中也有他自己的作品。有翻唱,也有英文版的<突然獨身>,其中有他的新歌,很有他自己的寫照,四出遊歷,在世界各地留下自己的腳印:
"Where are you going
Who are you missing
As far as love go
I'll keep smiling
I'll be waiting"
另一首有獨白既英文歌都好好聽, 不過唔知歌名.

當中最令人驚喜的是一峰所請的嘉賓謝安琪,之前早已聽過她的歌曲,也覺得她很有自我風格。這次她演唱了,真的得動聽。由於她演釋英文歌時的聲線略帶一點磁性,讓人感覺很有味道。

6 Comments


Concert真的很好...
但如果預先聽過佢隻新碟,會更好
^_^


我終於可以0係xanga放blogpet啦~
但係唔識set個background比佢
可以瘈教我嗎?


加了您!


Cherry:
是嗎, 那樣太好了~不過, 好像有點移位了.
有關如何更改BLOGPET背景, 可到以下網址看一下:
http://blog.webs-tv.net/petlife/article/1279633

M先生的M小姐:
好喔, 我有空會常常拜訪.


Thank you!
[url=http://kpxehsok.com/fxtc/snmm.html]My homepage[/url] | [url=http://pwfqgykd.com/hbaq/bkwz.html]Cool site[/url]


Nice site!
http://kpxehsok.com/fxtc/snmm.html | http://efteqpko.com/kwnv/elyz.html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