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巫毒娃娃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Wednesday, May 03, 2006 in


前陣子閒逛別人網誌時無意中看到巫毒娃娃的報導, 立即對此商品起了興趣.
這些巫毒娃娃除了有邪惡的詛咒外, 還有一些是關於守謢, 治療, 戀愛等等的正面法術.
個人覺得它們的造形均十分可愛, 跟邪惡這兩個字也沾不了邊.
趁上月去台灣旅行時, 特地去了這間巫毒娃絓的直鎖店, 還買了兩個, 把其中一個送予友人作手信.

今天途經旺角潮流特區附近, 竟給我發現了它在香港的專門店.
經打聽之下, 原來此店在本月初開業, 而售價則比台灣的貴了一點.
不過, 最大的發現不是此專門店, 而是在商場內出售的翻版巫毒娃娃.
這些翻商的貨品比正版便宜了一半, 但手工卻非常粗劣, 一點也不可愛.
所以說嘛, 香港人的工作效率真的很快. 然而, 只是幾十元的東西, 可以帶來多少利潤呢?

詳情可參閱巫毒娃娃的網站

8 Comments


這麼快便有翻版了嗎?
這個我倒是不知道呢...


我係東門見過,我仲同d老友講﹕「嘩!吉吉降頭仔。」


M先生的M小姐:
我又從來冇諗過佢似喎...
果然係大陸, 乜都抄得快過人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sites like this for a long time. Thank you!
»


Cool blog,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Very cool design! Useful information. Go on!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