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黑色工作日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uesday, April 04, 2006 in
本篇純粹為發洩情緒而寫, 各位看倌大可以不看.
4月4日, 除了是兒童節外, 也由今天起定為我的黑色工作日.

事件起源自4月3日晚上被友人的電話吵醒, 輾轉反側也後只得眼光光, 最後勉強於凌晨三點入睡. 說實在, 如果換作是平常的工作天, 頂多只是早上起床時有點累. 然而, 我今天卻要8時到達深圳開會. 結果, 是累得不可開交.

當然, 黑色事件簿還沒有完結. 在昨天晚上失眠時, 我當然不甘寂寞, 便拿出手提電話來玩. 誰料到, 電話的螢光幕突然變成白色, 連開關也沒有反應. 到今天早上, 電話頓然回復正常. 然而, 這卻只是迴光反照. 晚上把電話拿到維修中心, 卻因欠缺單據而被拒於門外.
因電話報銷所引起的連鎖反應包括:
1. 遺失了某些朋友的聯絡
2. 好友SMS & MMS的紀錄變成一片空白
3. 珍貴的照片
4. 失去聯絡
......

然而, 壞事還是繼續發生. 在工作上, 要開始接手離職同事的profolio. 同時, 還得負責指導新同事. 可是, 本身的profolio還是依舊沒變. 說到底, 我還是得一個人, 一雙手, 可以分擔多少工作呢?

總括而言, 今天的心情簡直是跌進了谷底. 讓我有一剎那想哭的衝動.
幸好, 明天起程到台灣旅行, 可以沖淡壞透的心情.

4 Comments


對不起, 我也想不到打給你時你已經睡了~~結果好像所有黑色的泉源是由我開始~非常對不起!!!


This is very interesting site...
» » »


Cool guestbook, interesting information... Keep it UP
»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