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光良第一次童話演唱會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Wednesday, March 29, 2006 in


終於如願以償看到光良的演唱會, 還得感謝哥哥幫我找來了門票.
沒有華麗的舞台, 沒有誇張的服飾, 連舞蹈員也只是伴襯般的.
然而, 還是讓我好感動.
第一次親身看到光良的演繹, 並沒有讓我失望.
難得的是, 他所挑選大都是自己的作品, 感覺一點也不陌生.
最難忘的一幕是在唱<手機留言>時, 他叫觀眾拿起手電亮著燈, 像螢光棒般搖動, 場面真的很美.

已經記不起什麼時候開始留意光良的歌, 只記得看"第一次"的MTV時有莫名其妙的悸動. 因為那個MTV, 我開始喜歡上光良的歌.
那時候的他, 在香港沒有什麼名氣. 直到<童話>一曲後, 他才逐漸被人認識.
說實在的, 他的歌多都是有關於愛情的, 而且旋律也偏慢, 所以總是讓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ps: 同場還能看到劉若英的演出, 絕對是一大bouns.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邀請了黎明做嘉賓.

5 Comments


我相信黎明做嘉賓,不是美中不足,而是畫蛇添足多舊魚。


有劉若英~~~~
您實在係太太太幸福啦~


Ming: 所以黎明個part, 係一個廁所位.

M先生的M小姐: 你也喜歡聽劉若英的歌嘛? 我也是, 不過我較喜歡她早期的歌曲.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