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lf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Monday, November 07, 2005 in
對於你來說, 什麼才算是自我中心呢?
應該是凡事以自我為先, 只會用自己的角度來看他所處的世界, 總是認為自己的一套是對的.
不過, 其實人這種動物, 不全都是自我中心的嗎?

我們總是傾向認為過失是別人造成的, 自己是無辜的.
我們都只顧滿足自的慾望, 卻置別人的需求於度外, 不願為別人做半點犧牲.
當事情不符合我們所想, 我們便會狠狠的批評他人.

其實, 我討厭每隔數個月就埋怨一遍.
可是, 我不明白為什麼好像變質了.
其實, 我想說一句: "那不是我的責任", 我只是希望朋友們都過得開心.
本來享受的過程, 好像都變成苦差了.
是不是我太自我中心, 連我也開始搞不清楚了.
如果看了以上的一番話, 讓你們不安, 對不起.

可能只是週期性的情緒不安, 你們不用太介懷.
讓我安靜一下, 就好了.

還有, 想跟你好好的說聲對不起.
雖然, 我知道你沒有在看.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