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tes on 11/14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in
前幾天心血來潮, 忽然想替這裡換過新形象.
結果在Blog Skins裡找來這個新版面, 花了三天的時間, 終於完成了這個初步的修改.
看起來還蠻簡單的改版, 弄起來卻一點也不容易, 所以嘛, 應該有好一陣子也不會轉版面了.
找到有什麼問題的話, 請留言告訴我吧~~

***************************************************
昨天收到好友兄長去世的消息, 心情也忽然沉重起來.
雖然跟他只有數面之緣, 也談不上什麼交情.
可是, 腦中卻清晰地浮現起去年跟他見面時的情境.
背負著重擔的他, 卻還堅持地向著他的目標前進.
然而, 他已經走到人生的盡頭了.
這一切彷彿又再次提醒我生命的無常, 而人又是那麼的脆弱.
願他能得到安息.

5 Comments


剛才一開此頁, 全是亂碼~但我用的繁體中文, 我要轉成unicode 才能看到字~~

另外, 這一留意見的地方有沒有想過轉一轉呀?? 好像在外頭是黑, 裡面卻是白, 有一點怪怪的感覺。


~版頭的咖啡實在太太太好看了~


Avalon:
Coding的問題嘛, 我還沒有figure out到solutions. 有人知道怎樣fix嗎??
至於留言的地方, 這個是blogger的預設版面, 所以改不了. 遲陣子我再轉留言的位置好了.

Kona:
你說得沒錯,那條banner真的很有味道.
你也來改版好了.


有些少問題

我有firefox, 對吾齊喎
至於coding...我都亂碼, 今朝用mac睇都亂碼。

所以...改一改吧...


best regards, nice info »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