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好好戀愛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Monday, November 21, 2005 in
舊訊息應該刪走 再沒留憑證
我共你去到最遠 也只是友情
如現實是場玩笑 一早清楚內情
過去是勇敢 或是未肯適應
是我笨 大概必須先經錯誤才能會 分清我心意
共行成長 數不清的故事
我已愛上你壞了事 

完了吧 如無意外  (早該散開 縱有感慨)
從今開始該好好戀愛 (為何我寂寞不來)
放下從前一段感情 才能追求將來
你就似沒存在  (當做我沒存在)
完了吧 仍能撐起來 (應該放開 沒有感慨)
前進便讓自尊心放開 (期望你能尋覓愛)
告別從前總是不易 然而假如不止你在 (只得我在)
你可願仍逗留在這愛海 (再不願盲目留在這愛海)



在聽著"好好戀愛"不知多少遍以後, 我終於按下了停止.
我說是時間的問題, 你說我不了解你那一刻的心情.
說到底, 我們都是為了逃避不知從何而來的罪惡感.
因為我們都愛自己多一些.

人, 從來是自私的動物.
所以我不會明白你的苦衷,
而你也不會理解我的無奈.
然而, 一切也已經變得無關痛癢.

*************************************************

昨天跟莊員們慶祝生日, 過得很盡興.
雖然很老土, 不過還是要說一句: "能認識你們真好".
我們永遠也是好莊員.

特別在此補祝/ 預祝在十一月生日的好友們生日快樂!
包括: 小嵐, Chris, 海狗, 蚊蚊, 阿華, 阿Fred, 小鬼鬼, Avalon...
還有, 已經不在這裡的妳.

謹祝
生活愉快!!

8 Comments


對,願大家都生活愉快!


thx, 熊貓

大家都work hard, play hard 吧...


為左蒲hard....我決定豪我個肝出黎

幾時出黎飲到嘔?


Fred: Sure, 我們都要生活愉快!
Avalon: You're welcome
Ming: 乜你仲叫蒲得唔hard咩? 不過我呢d從來都拾命陪君子既, 你叫到我咪出黎囉~


又唔見你捨命陪下我?
憤怒~~~


um... 小詩詩有事嘛... 好好戀愛中的主角是誰??? 是.......嗎???


大佬: 咪咁生氣先啦, 你叫到我實陪你架. 不過, 係你自己話飲少d架嘛...

小鬼鬼: 小詩詩冇事呀, 不過突然有感而發者.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