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tes on 11/16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Wednesday, November 16, 2005 in
「12.4爭取民主普選」
團結網上絲帶行動
“就讓我們的聲音,
掛滿網上每個角落。”


詳情可到:


*************************************************

今天跟老闆和同事們到了亞士厘道的La Taverna吃晚飯.
不談工事的晚餐, 吃得很愉快, 心情卻很複雜.
我彷彿在不著邊際的談話中迷失了方向.
忽然, 我有點猶豫了.
ps: 那裡的Garlic Bread, Tiramisu和 Home Made Ice-cream真的很好吃.

3 Comments


我用firefox看你的blog, 位置有點走樣,內文都跌到去左手sidebar 完結的那個位置之下;用IE則一開便會亂碼,要手動將encoding 轉成 UTF-8 才會變回正常。


我也知道喔...
可是, 因為我沒有用firefox, 所以不知道位置應該怎樣fix才沒有問題.
至於coding嘛, 在figuring ways.


Sze, I put one of our photo here:

http://i7.photobucket.com/albums/y252/cherry321/Disney01.jpg

For the original ones, I will send the card/CD to you later ~^_^~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