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Note on June 12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Monday, June 13, 2005 in
在Cafe中渡過了一個悠閒的下午, 呷著咖啡, 看著書, 感覺真好.
難得的是在旺角這個鬧市中, 尋回記憶中的Iced Mint Coffee. 自從My Coffee結業以後, 最讓我回味的便是那杯Iced Mint Mocha. 坊間的不是沒有薄荷味, 便是咖啡味不夠, 而如今, 終於讓我再重遇了它.
由於Cafe是新開張的緣故, 人流比較少, 所以較寧靜一點, 應該會是我近期的新寵.

**********************************************************************

晚上跟好姊妹到一間二樓Cafe吃晚飯. 雖然該Cafe店子小小的, 可是食物卻真的不俗. 尤其是那白汁扁麵和西蘭花忌廉湯, 連我這個不酷愛Cream Sauce的人也力讚一番.
吃罷晚餐後, 跟她們玩起店中擺放的遊戲: 遊戲竹和疊櫈仔.
三人輪流把櫈仔疊高, 經過多次後, 終於把全部的36張櫈仔砌在一起. 可惜, 在我們想跟它合照時, 它便倒下了.
猶幸在結尾時把它捕捉了:

疊櫈仔

**********************************************************************

忽爾發現, 在不經不覺間已經把那個習慣戒掉了.
看著看著, 覺得很陌生.
原來, 已經離我很遠了

5 Comments


間 cafe 咁正, 你估我地用來開會得唔得?


Hey Fred,

Wanna know the reason why I did not mention the name of that Cafe at all?
Coz I afraid that you would suggest to have the meeting over there...
By the way, we still have several choices available such as Bazzar Cafe, Coffee Mug etc....


真係知我者莫若你喇...不過你唔講,我都係會問~

我唔理啦,總之你幫我諗個好地方開會就得o架喇...


什麼「那個習慣」?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