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Dream a little dream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June 04, 2005 in
友人提及在網上看到的一對男女的故事: 男孩真心欣賞女孩的一切, 尤其是女孩堅持自己理想這一點, 更令他對她著迷. 最後當女孩追尋夢想回來後, 兩人再走在一起. 這個關於Soul Mate的故事, 忽爾讓我反問自己, 究竟我又有什麼理想?

曾幾何時, 理所當然地認為長大後的我, 會是一個以事業為重的女強人. 生活的模式就如電視劇壹號皇庭中的專業人士一樣, 月入數萬元, 獨自居住於數百呎的單位, 出入有坐駕代步. 那時候, 理想跟事業劃上了一個等號.

到後來, 愛流連咖啡店的我立志要開一間Cafe, 店內要有香醇的Brazil Santos跟自家製的Tiramisu, 佈置尤如家中一樣. 客人則可在店內hea上一整天, 或如三五知己聊聊天. 只是, 自從starbucks進軍香港後, 在短短幾年間, 旺角的二樓咖啡店比7-11還多, 咖啡店的市場已幾近飽和. 何況, 嚴格來說, 開咖啡店也是算是為了完成故人的夢想.

那麼, 認真來算, 我有什麼理想呢? 難道我的生活就只如一個機械人一般, 只是日復日重覆做著相同的事情?
或許是時候放下一切, 給自己放一個假期, 好好地體驗生活, 探索一下人生的方向.
I believe I'll be on my way again

8 Comments


那裡的故事?


那是友人在別的blog看到的真人真事, 可我並不認識那人.
你對那個故事有興趣嗎?


我覺得是你單身太耐了


單不單身跟個人夢想應該沒有關係
何況, 我現在還是挺滿意單身的生活
只是, 偶然會有一點寂寞吧, 可是, 那不是有另一半便可以解決的.


有興趣呀


me2..wanna read that story too


Excellent, love it!
» » »


You have an outstanding good and well structured site. I enjoyed browsing through it
» » »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