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Blog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hursday, March 10, 2005 in
自從有了這個blog以後, 我在不知不覺中又開始沉迷於研究blog的架構, 尤其是近幾天看到別人設計精美的blog後,又差點產生了搬版的念頭.誰叫我都偏愛美的東西?
對於不諳HTML語法的我, 要學懂如何編輯版面確是一件難事. 唯有邊在網上搜尋有關的文章, 一邊慢慢的探索著.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 可以編輯出一個滿意的版面, 現在先更換blogger提供的來滿足我的慾望.

剛開始時, 是因看到好友在Xanga的日誌, 卻又礙於Xanga的板面不夠吸引和not user friendly, 結果把網上日誌的念頭暫時擱置. 直到看到另一網友的blog後, 被其板面而吸引, 結果便有了這個blog的出現. 如好友所言, 建立這blog的原故是希望讓被俗務纏身的朋友們知道自己的近況, 也好讓自己能記下日常生活的點滴.

忽爾又發現, 有些事情總是超出我們所能預計的. 正如, 當初用作寄存日誌的blog, 竟又會牽起我去學習HTML語法的念頭. 有時候, 事件的出發點與其結果沒有必然性的關係, 所以, 怨也沒有用.

7 Comments


其實blogger.com 的 template 尚算漂亮, 只是因為太多人用, 所以好像都是熟口熟面的。


其實html都只是複製與貼上的關係....

抄吧~~~


雖然blogger的template還可以, 只是我看到有些台灣的blog真的很精美...
同時, 不知是否這個template本身的問題, 我都不可以直接看到你們的留言....will try to figure it out and fix it~~~
yup, you are right. But you first need to understand it before you perform that action!


well xanga's template is not really that bad, but it's just not flexible enough.

Admit it's not user friendly, esp it requires the commentors are registered. Damned...


Hi, I read your comment on Mari's blog. Do you understand Japanese ? I followed Mari's instructions on the Blog Pet but could not succeed. Could you tell me how you did it ?
http://kr.blog.yahoo.com/huangsy88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