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藍又時 - 最懂我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May 08, 2010 in


你總會對我說 加油
有時候也會說 等候
適合的時候 有默契的問候
你總會告訴我 我懂
有時候只是聽 我說
每一季替換到 秋冬
你溫暖的雙手 總不落人後

我相信 你懂我
很多話 出口都不用
像是我的所有
你都能感同身受
我相信 你了我
微微的 皺著眉頭
你都知道我在難過什麼
我知道 你最懂我

雖然你的責備總是很嚴格
然而你的提醒有時很溫和
我能感受到 你說的 都是為我好的
******************************

每個人都渴望碰見一個最懂自己的人,
他會懂你的微笑,懂你的眼淚,懂你的小動作,懂你內心的感受。
我不喜歡掉眼淚,卻總是很眼淺。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