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關於朋友 II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uesday, March 10, 2009 in
上星期收到好友的來電,她說的事情,我用了一個星期來消化。

因為是好朋友,所以我不想勉強。
或許,你思考你遲疑你停下腳步,等待一個引爆點。
接著,宣告大家不再適合當朋友。
然而,都是認識這麼多年的朋友,
難道連直接告訴對方都不願意嗎?

我不知道當中有沒有誤解的存在,
所以,你沉默,選擇缺席。
就這樣,把一切扔進抽屜裡。

還是,你只是單純地覺得,
相比起維繫一段過去式的情誼,
倒不如把一切歸零。

當然,說到底,你有你的原委。
可是,我還是有點難過。

忘記了是誰人跟我說過,
生命中有不同階段的朋友進進出出,
但我們總是只用回憶來懷念舊朋友,
時間越久,友誼慢慢就淡了,
所以身邊總是新朋友比較多。

然而,有些朋友雖然無法跟你分享日常軼事或工作上的苦惱,
大家不常見面,也不一定是無所不談,
卻是真的關心著你。
而且,你知道,當你需要她的時候,她再忙都會在。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