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2008年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in
2008年,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是一個悲喜交集的年份。
年初,先有網上流傳藝人不雅照片風波;
年中,再爆出內地奶類製品三聚氰胺超標;
到年底,雷曼兄弟宣佈破產,美國次按危機進而演變成席捲全球的金融海嘯。
還有,四川大地震、北京奧運、奧巴馬嬴出美國總統大選等等大事件,也可以算是多事之秋。

然而,對於我來說,2008年,卻是平淡無奇的一年。
從旅行回來的我,輾轉換了三份工作,然而總像缺少了些什麼。
或許,是從前常埋怨做不完的工作;
或許,是那群親切可人的工作夥伴;
畢竟,好工難求。
至於,感情生活方面,依舊是一片空白。

而很久沒有為自己寫下新年目標的我,也湊一下熱鬧來寫一下:
1. 我要去亞洲以外既地方旅行!!
2. 絕對要改掉不會拒絕別人的個性!
3. 向前看而沒有遺憾沒有後悔
本來,還是想下定決心好好收拾照片雜物。但跟據往年的經驗,說了也是白說。
至於新年願望,我想要…好生活。

希望在即將來臨的2009年,身邊的每個人也能幸福快樂。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