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變態佬 下集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Tuesday, June 06, 2006 in
繼上次提及對面屋的變態佬事件後,各方好友均來電或留言提出對策。
事隔一星期以來,再未見其踨影,還以為騷擾事件已告一段落。
怎料,數天前在廚房“望天”時又看到那變態佬光著身子在打飛機,二話不說便跑回客廳拿相機,誰料他已不在。

晚一點回到房中時,在窗隙中又看到他在客廳做著同樣嘔心的事件。
其時,我立即高舉手中相機拍下照片。
可惜,屋內太暗,又被窗花遮著,所以捕捉不到那景象。
不過,閃光燈一閃那一剎那,那變態佬立即停止其動作。

雖然未能拍下其罪證,但總算收到一些阻嚇的作用。
後來, 友人再告知在《百法百中》節目內,也剛巧提及同類形的行為是觸犯法例。
原來,還是有方法可以阻止這變態佬的惡行。

在這裡, 再謝謝各位朋友的關心。

7 Comments


我想你這下閃光應該也可以令這變態的收歛一下吧~~

影不到看來也不是一件壞事~起碼有阻嚇作用~


Are you still seeing that crazy man? If you could take his photo, please post it here... it will prevent the unnecessary crime here.

Candy


Avalon,
對喔, 應該已經收到預期的效果吧~

Candy,
自那次閃光燈後, 我已再沒有見到那變態佬.
影到的話, 我一定會貼出來, 發電郵+放上newsgroup.
起初我也抱著熄事寧人的心態, 但後來發覺不應姑息他的行為才對.


希望真係可以停止到佢既變態行為啦~
我諗都可以既...
佢唔怕比人放上網變做另一個巴士大叔咩~


Where did you find it? Interesting read Can i watch cky2k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