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平安夜 Silent Night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Friday, December 24, 2004 in
2004/12/24
往年的平安夜都是在人堆中渡過, 不是尖沙咀, 便是銅鑼灣...根本已經記不起有多久沒有在鬧市中渡過這個佳節了.
今年, 因著小嵐的原故, 我們一眾好姊妹跑到火炭燒烤, 也算是打破了我們一貫的慣例了吧! 當然, 家餘的缺席也是另外一個例外.
真希望下年這個時候, 我已經一個人搬出來住, 到時候各好姊妹便能到我家作客, 也不用為聖誕要到那裡慶祝而費心了.



小嵐: 我們從來都不知道"行為能彰顯回憶", 謝謝你的苦心, 我們都會明白的.
家餘: 沒有你在的平安夜總像缺少什麼, 下年可別再缺席了, 因為從來都覺得平安夜要一眾好朋友在一起才高興.
Cher: 都是你最好, 陪我逛了半天去買聖誕禮物給大夥兒. 所以嘛,今年的聖誕禮物我特別用心包的,可沒有偏心.
敏儀: 你的生日離聖誕只相距數天, 結果, 多年來大部的慶祝都跟平安夜混在一起, 你却一句埋怨都沒有. 可是, 你放心好了, 往後都不會再發生了.
小鬼鬼: 謝謝你特別為我挑選的聖誕禮物, 說實在的, 還好不是Vivienne Westwood.

當然, 最驚喜的是回到家中, 竟然看到床頭放著一份包好的禮物. 雖然只是一對很普通的毛毛拖鞋, 可是, 它卻是這麼多年來我收過最窩心的聖誕禮物.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