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想要得不到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November 28, 2009 in


想要得不到

想要的得不到
幻滅的過往卻緊緊抓住我不放
想要的夢太大但我的心太小怎麼都抓不牢
想要的總是沉默
時間沒有一刻停下來等我
想要的一切瞬間流走
怎麼想怎麼覺得虛空

這世界的尖銳太多
我不是全都能承受
要是我又表現的冷漠
全是因為我內心在退縮



其實我都知道,只是還是會失落。
想得到的只是一種肯定。

0 Comments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