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Lucky Day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Wednesday, December 06, 2006 in
整件事源於一個非正式統計.
話說, 自數星期前開始, Lunch過後到Pantry喝水時, 總會看到水機亮起紅燈.
代表的是, 是時候換水了. 敝公司的水機是上流式, 即更換水樽時不用將之倒轉, 但也要把水樽搬進矮地臺的廚櫃內.
如是者, 每天也要換上一轉. 說實話, 公司內也有三十多人, 怎麼每天都是我?
今天Lunch後, 已打算要換水. 打開廚櫃一看, 竟然, 有人已經換過了.
鄰座的同事即打趣說今天是我的Lucky day.

一直都沒有把事情放在心上, 直到下班以後, 途經7-11時看到怪誕城的扭蛋.
本打算試一下手氣, 卻陰差陽錯, 要2x$5的時候, 我只有一個$10. 換掉了$5的時候, 別個扭蛋機卻只收$10.
最後, 要回到家裡附近的7-11, 才有機會檢證一下.
結果, 竟然真的給我扭到尚欠的一隻special edition. 在重覆了一打以上的扭蛋後, 終於可以集齊一套6款.
所以, 今天真是我的Lucky Day!!!


2 Comments


可喜可賀喔!
扭蛋就是這樣...要靠運氣...

很久沒看你的Blog
還以為你忙得沒時間寫...


對喔, 這也是我從不買整套的原因.
因為, 靠自己的運氣儲回來, 感覺太好了.

Btw, 最近都在躲懶, 才一直都沒有update.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