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Notes on 9/2

Posted by 小小小熊貓 on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in
昨天晚上陪龐生喝東西, 以為他痛改前非.
誰料今天收到小鬼轉發的一個短訊,
頃刻氣上心頭.

對不起, 我沒有四川變臉的造詣, 更不懂說其他生物的語言.
所以, 我一點都不明白龐生的所作所為.

結果, 我生了一整天的悶氣.
氣自己還是純真地相信別人的一言一語,
氣自己還把他當成朋友.

------------------------------------------------------------------------------------


轉貼自: http://www.analogintelligence.co.uk/pages/showimage.php?image=107

友人Pannie明天遠赴大英帝國讀書, 在此祝她一路順風.
Take Care and Keep in Touch!!!

3 Comments


對不起, 我沒有四川變臉的造詣, 更不懂說其他生物的語言.
所以, 我一點都不明白龐生的所作所為.


--都是一句: 人講人話, 鬼講鬼話吧~~


不要因為龐生而生氣了...
別太在意他說的話,只是聽一下就好...

Copyright © 2009 小熊貓遊樂園 All rights reserved. Theme by Laptop Geek. | Bloggerized by FalconHive.